45岁周迅的保养抗衰老护肤小秘诀 这么做让你岁月无痕

中国医美网 2019-10-19 17:43:05

没想到周迅都已经45岁了,但是她看起来却很年轻,最多也就30岁的样子。那么周迅是如何保养的呢?一起来看看周迅的保养抗衰老护肤小秘诀吧。

  1. 保湿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因为真的很重要,所以要说3次!在中国拍戏,天气相当干燥,因为保湿是基本,也是非常重要的环节。要多喝水,还有在矿泉水中加入精油制成的喷雾,随时为脸部补充水分。

  2. 管住嘴

  多吃天然食物,对于生冷的食物、内脏等都不吃,肉也尽量少吃。周迅在饮食方面,一切都以不刺激皮肤为主。

  3. 运动不能少!

  热瑜伽是周迅最爱的运动之一。平常在家也会跑步,骑自行车等,就是要让身体动起来,才能保持身心健康。

  4. 眼部保养MUST!

  空灵的眼神是周迅的招牌,水汪汪的大眼睛,你以为不用付出一些努力吗?周迅使用抗老功效的眼霜,并且搭配手部按摩,保持眼周的血液循环。多吃胡萝卜、苹果和葡萄等也有帮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