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小腹赘肉 坚持就可以保持玩完美身材

中国医美网 2019-10-20 10:07:31


首先我们在处理前先要简单了解,为啥会有这个赘肉的,以方便你们分析后对症下药。最普遍的情况就是胖,当你全身都处于肥胖时,小腹很难没有赘肉。但是,也不代表减肥就是我们的先决条件,我们同样也有办法一边减脂或者甚至不减脂也让小腹变小!

1.收缩-腹式呼吸。动作要领:和一般的腹式呼吸不同的是,在吐气阶段同时要用整个腹部收紧,在吐到没气后再努力吐3秒。2.下腹训练。动作要领:动作过程中全程小腹部收紧,无需像动图中抬起上半身。一组10个,做3组。

3.臀部训练。动作要领:一条腿一条腿完成动作,每次上抬到臀部完全收紧后保持2-3秒,同时动作过程中不要塌腰,腹部全程收紧。一组每侧20次,做2组。4.下腰放松。动作要领:最好使用按摩球一侧一侧滚压,滚压慢而有力,出现酸痛在所难免。一组滚压3-5分钟,做2组,

5.1髂腰肌/腿前侧放松,动作要领:单侧单侧完成,动作慢而完整,感受大腿前侧延伸至跨深层的牵拉感,如果有后腰侧的挤压疼痛立刻停止,并选择下面动作(5.2腿前侧泡沫轴放松)。一组每侧40秒,做2组。5.2腿前侧泡沫轴放松。动作要领:单侧单侧完成,动作慢而完整,感受大腿前侧酸疼感,可以在疼痛强烈处多做停留,直至疼痛有所缓解。一组每侧2-3分钟,做2组。6.降低体脂-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