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医美真的能把皮肤做好吗 医美有哪些神奇之处

中国医美网 2019-10-20 17:11:23


常见的雀斑来说,它是遗传性的色素性疾病,不论你怎么运动、早睡、防晒、护肤,涂抹各种美白祛斑产品甚至吃美白丸,它依旧会在你脸上屹立不倒。但雀斑用光电治疗的效果真的是非常棒的,不论是强脉冲光还是调Q激光,做上一次的效果比你脸上抹十公斤的护肤品效果都要好的多。

比如痘坑,在皮肤较好,没有明显的皮肤问题的情况下,确实是简单的日常生活美容保养下就够了。但是如果你本身皮肤本身有问题(比如色斑、痤疮、疤痕、皱纹、下垂等),想要解决问题的话,医美绝对是非常好的选择。

列举下现在各大医院普遍开展的项目及主要作用。

强脉冲光(彩光、M22、王者之心、DPL、IPL、OPT都属于这类):美白嫩肤、祛斑祛痘祛痘印、控油祛黄,可做长期保养。

调Q激光(蜂巢皮秒、红宝石、翠绿宝石激光等都属这类):祛斑(包括一些青黑色胎记,如太田痣)、祛各类纹身(包括不良纹眉、眼线)、嫩肤美白、控油祛黄祛黑头。

点阵激光(像素激光也有类似效果):疤痕(包括痘坑)、毛孔粗大、控油、改善细纹。

CO2激光:祛斑祛痣,祛除各类表皮赘生物(如扁平疣、汗管瘤)。

染料激光:治疗血管性皮肤问题,如鲜红斑痣、毛细血管扩张(红血丝)。

水光针:配方不同效果不一。最基础就是补水,其他配方还会有美白、淡斑、祛黄、收缩毛孔、控油、促进胶原再生的效果。价格相差比较大。

射频(热玛吉、热拉提、深蓝都属这类):紧致提升、嫩肤祛细纹,改善松弛下垂,见效快,安全,效果非常好,全身都能做,适合长期做。

超声刀:对于中下面部的松弛,提升改善较好。

微针:不同套组效果不同,各种效果的都有。

果酸:痘痘痘印、显著改善大油田、黄褐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