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砍价女王齐麟的扮演者是谁 齐麟结局怎么样

中国医美网 2021-09-21 22:08:49

我的砍价女王齐麟的扮演者是谁是艾晓琪,在很多影视剧中也是有出现的,大家可以去了解一下,还有齐麟结局怎么样呢?小编来告诉大家。

电视剧《我的砍价女王》中齐麟是由演员艾晓琪扮演的。201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哭泣的石头》,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2年,主演爱情喜剧片《别和我谈高富帅》。2013年,出演家庭伦理剧《亲情暖我心》。2014年7月,在都市情感剧《酸甜苦辣小夫妻》中饰演小艾。2015年,主演科幻网络剧《执念师》。2016年,出演的都市励志偶像剧《麻辣变形计》在湖南卫视播出。2017年,主演网络剧《热血书院》。

当初盛哲宁和齐麟几乎是在一起长大的,齐麟偷偷地喜欢上盛哲宁,但是盛哲宁的心思从来都没有在齐麟的身上。当齐麟回国的时候,结果在励河资本工作,还借口为老师庆祝生日将盛哲宁约出去三天。并不是齐麟真正地记错了时间,而是齐麟想利用这三天的时候,好好和盛哲宁稳固一下之前的感情。

一看这剧情就知道又是老套路了,齐麟结局怎么样还是很容易猜到的,还有我的砍价女王齐麟的扮演者是谁也和大家介绍了,可以再去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