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砍价女王何之隽为什么离开夏浅 何之隽是好人吗

中国医美网 2021-09-21 22:17:53

一开始何之隽逃婚实在是让人想不明白,到底我的砍价女王何之隽为什么离开夏浅?明明都准备结婚了,后面还是没在一起,还有何之隽是好人吗?

夏浅曾经与何之隽有过一段感情,并且两人已经到了订婚的程度,可是何之隽却在在订婚宴上临时跑了,夏浅将责任推在了长盛酒店上,在争执中,夏浅发现自己在讨价还价上有着先天的优势。于是她成立了一个叫“侃侃而谈”的砍价公司,通过替别人砍价来获得佣金。

在一次发展业务的过程中,夏浅结识了长盛酒店总经理盛哲宁。盛哲宁对夏浅很有好感,正好夏浅为了应付母亲的催婚,让盛哲宁假扮自己的男友。盛哲宁于是将计就计,假装被长盛酒店开除,然后搬进了夏浅的家,近水楼台先得月嘛!盛哲宁很是相信这个至理名言。

不过后面也明白了我的砍价女王何之隽为什么离开夏浅,主要是宁萌以死相逼,何之隽没办法才这样,关于何之隽是好人吗就看大家自己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