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检察官任天宇为什么接近姜文静 任天宇好人还是坏人

中国医美网 2021-09-23 23:04:09

你好检察官任天宇为什么接近姜文静?他到底有什么目的呢?其实就是为了调查杀害自己父母的凶手,那么任天宇好人还是坏人呢?

电视剧《你好检察官》中的男主角任天宇由张昊唯饰演,任天宇在这部剧当中是一个十分有故事的人。任天宇作为一名律师他回国的原因就是为了调查父母当年究竟发生了什么,任天宇一直怀疑姜元是害父母的凶手,于是一直接近姜文静,想要通过姜文静认识姜元。

任天宇在刚出场的时候气场非常阴沉,网友们也在怀疑任天宇这个角色是好人还是坏人,虽然任天宇的面目表情非常严肃,并没有正面人物的特征,但任天宇却是一个好律师,帮助了很多打不起官司的人。任天宇父母当年就是因为没有碰到一名好的律师,所以才会被冤枉,任天宇选择做律师也是因为父母的原因。

所以以上就是你好检察官任天宇为什么接近姜文静原因了,还有任天宇好人还是坏人当人是好人了,他后面也成为了一名好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