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存在的后遗症都有哪些呢?

中国医美网 2022-08-23 19:21:16

如果在手术过程中手术的器具消毒不规范或者在手术过程中止血不彻底,可能会导致感染的情况出现,这就会使鼻子的局部出现肿胀或者疼痛,而且白细胞也会有所上升。这时要根据医生的指导,使用相关的抗生素,尽量避免感染的恶化。
假体隆鼻最常见的后遗症就是假体偏移或者外漏。假体的偏移可能会导致受术者出现鼻翼两侧不对称的情况。假体的外漏则通常会发生在鼻尖的部位,这可能和患者的本身有关系,因为患者鼻尖的皮肤较薄,在手术的过程中如果假体过长或者过厚就很可能会穿透患者的皮肤,造成假体外漏的情况,这两种情况都要立即取出假体,而且还要再次手术进行调整。
如果在进行隆鼻手术之前没有和医生做好沟通,只是一味的追求鼻梁的直挺,导致假体太厚,就很可能会使效果不太理想,出现鼻面太高和面部不协调的情况。这时应该要及时取出假体再次进行调整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