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宇睡粉女方真实身份被扒 是亦琳吖原名叫什么多少岁老公是谁

中国医美网 2023-02-14 16:05:54

陈飞宇睡粉女方真实身份被扒,是亦琳吖原名叫什么?多少岁?想知道是亦琳吖老公是谁?阿瑟这次真的是被锤的死死的,就连陈凯歌的陈年旧照也被曝了出来。

陈飞宇睡粉女方真实身份是陈飞宇之前的站姐,网名叫是亦琳吖。是亦琳吖原名叫胡蝶,年龄26岁,目前是一名短视频网红,在抖音上有1.9万粉丝,个人简介上标注的年龄是26岁,如果这个资料是真的话,那女方就比陈飞宇足足大4岁。爆料说2021年就在一起了,曾多次在长沙某高档酒店开房。是亦琳吖老公是知名富商,这次的照片就是他卖给狗仔的。

从曝光的照片看,陈飞宇处于熟睡状态,疑似女方拿手机拍摄,而且还凑近了男方偷偷合影,似乎并不知道女方在拍摄。狗仔还通过照片中男方的脸部细节,对比了陈飞宇,发现男生的耳朵、嘴角的痣都跟陈飞宇一致,确定是他无疑。另外,照片中的酒店环境,跟网上能看到的长沙某酒店内的装饰基本一样,狗仔这一波爆料算是很细节了。而女方的账号也很快被扒出,她在某社交平台上粉丝21万,日常发布的都是一些短视频内容,都是同一个系列“当女朋友是你老板时”,上面还显示毕业于清华大学。

陈飞宇睡粉女方真实身份被扒,就是网上叫是亦琳吖的博主。是亦琳吖真名叫胡蝶,之前和站姐,后面直接变嫂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