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须早为程心生日在第几集 程心结局是什么

中国医美网 2021-06-21 21:15:35

大概很多人都很是羡慕程心这样的女生了,家境又好,自身条件也不错,想做什么就去做什么,因为她的背后还有一个富豪爸爸,那么青春须早为程心生日在第几集呢?又会发生什么呢?还有程心结局是什么?

程心(钟楚曦饰演)是一个白富美,父亲是房地产大鳄,从小就是一个公主。在上小学的时候,父母因为性格不合就离婚了。父母离婚,并没有让程心缺爱。父母还是用自己的方式爱着自己独有的这个宝贝女儿。程心的字典里没有拼搏和奋斗,只有享受人生。她活得十分恣意和自由。

生活中无忧无虑没有任何经济负担,在爱情中程心也坚持着自己的选择。她选择的男朋友是大学中学生会的主席,高大帅气又主见有抱负的年轻人郑乾,郑乾,人如其名,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他想和程心在爱情中平等,不想被看不起。他对于创业有着满腔的热忱。刚毕业就要去开臭豆腐的店,在程心和姚佳仁的帮助下,郑乾的臭豆腐店一步步有了起色,每个月有1.6万元的纯利润。

所以最后程心结局是什么还是不错的,青春须早为程心生日在第几集大家喜欢的话可以自己看一看,稍后小编会给大家带来更精彩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