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虫谷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 云南虫谷电视连续剧还拍吗

中国医美网 2021-06-26 22:49:27

这部电视剧也是属于鬼吹灯系列,很多观众还是比较期待的,不过一直都没有定档,那么云南虫谷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呢?haiyou1云南虫谷电视连续剧还拍吗?

粤明还有张雨绮以及姜超也随着杀青了《云南虫谷》这部电视剧,同样也是《鬼吹灯》系列的,大家都很喜欢原著,所以这部剧的预告出来了以后大家都很期待,但就是不知道这部剧到底什么时候播出。

《云南虫谷》主要讲述的就是胡八一、Shirley杨、王凯旋三人前往云南原古滇国的献王墓寻找雮尘珠的故事。这部剧和我们之前所看到的《龙岭迷窟》感觉上是差不多的,都是探险、悬疑类的网剧,都有一定的恐怖情节在里面。然而,据网曝《云南虫谷》之所以一审未过便是因为其太恐怖了。

不过大家也不要担心,这部电视剧可能于7月份播出,看来暑期有很多电视剧可以追啊,以及云南虫谷电视连续剧还拍吗,到时候云南虫谷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有最新消息小编会及时告诉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