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邻居长不大有多少集在哪看 电视剧有原著吗叫什么

中国医美网 2021-08-04 21:41:41

电视剧我的邻居长不大已经播出一端时间了,我的邻居长不大有多少集在哪看一共有29集,也快要大结局了哦,那么电视剧有原著吗叫什么?

改编自书海沧生的同名小说的电视剧我的邻居长不大上线了,因为都是青年演员的原因,一开始这部剧并没有收到太大的关注。不过,在看过几集后观众们直呼真香,李溪芮剧中形象太可爱了。

《我的邻居长不大》当中,单刀直入,直接对三十加“大龄女青年”们进行职场扎心。李溪芮饰演的女主角,在职场当中,努力拼搏,一直干到三十岁,终于成为总裁助理。然而,在其受伤住院的第一天,公司便为总裁安排了新的助理人员。奋斗这么多年,却被公司连一天都等不起,这实在是很多职场人士们普遍面对的问题。

两个人其实都是怼感情比较坚定但是又有些不安,其实电视剧节奏有些慢了,具体的可以自己观看电视剧了解一下,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我的邻居长不大有多少集在哪看,以及电视剧有原著吗叫什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