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风暴董耀是什么身份 董耀扮演者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中国医美网 2021-08-16 20:28:53

从目前剧情来看,董耀也不是一个简单的人,在很多地方都特别小心谨慎,那么到底扫黑风暴董耀是什么身份?还有董耀扮演者是谁个人资料介绍一起来看看吧。

董耀这个角色是是绿藤市石门区的区长,他的话不是很多,一开始大家并不会注意。不过在他平静的表象下面,可以看出这是有着复杂背景的人物,他的眼睛不大但透露着狡黠,他做事老练而稳重,并且很能控制自己的情绪。

在一开始的会议上,董耀看着就像是一个局外人,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他肯定不简单,后来,他接到了马帅老婆李丽涓的电话,从通话中可以看出,他与马帅和李丽涓都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在电话后,他马上就很谨慎地换了另一部电话,可见,他那个不轻易使用的电话背后一定隐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

所以说后面他也是会暴露出来的,所以大家继续关注电视剧吧,虽然目前扫黑风暴董耀是什么身份还不明确,还有董耀扮演者是谁个人资料介绍就说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