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世界无烟日,Jemiu爵妙电子烟健康替烟倡导者

中国医美网 2019-05-30 18:17:18

    全球每分钟有将近1100万烟民点燃卷烟,约10个人因吸烟引发的相关疾病死亡。

  5月31日为世界卫生组织提出设立的第32届世界无烟日。每年,卷烟可创造约7万亿美元的销售额,但因吸烟引发疾病死亡的人数甚至于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

  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在全球75亿人口中,烟民人数已达10亿。每年,烟民们总计消费约5.7万亿支香烟,扔掉将近100吨的烟蒂。因为不能被微生物降解,香烟的过滤嘴棉芯已成为全球分布最广的垃圾之一。在全球,烟草种植占地约430万公顷,约等同与瑞士的面积。中国是全球第一大烟草生产商,占全球烟草生产总量的40%。

image002.jpg

  哪个国家吸烟现象最普遍?

  中国的烟民最多。据世界卫生组织2017年发布的报告显示,中国有约13亿人口,共计3.5亿以上烟民。中国人消费了超全球三分之一的香烟。印度尼西亚的烟民占总人口比例最高,年龄在15岁以上的男性中,吸烟者达75%。全球80%的吸烟者居住在中低收入国家,其中2.26亿为贫困人口。

  每年有多少人因吸烟死亡?

  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全球每6秒钟就有一人死于吸烟引发的疾病。每年超700万人因吸一手或二手烟引发的疾病死亡。吸烟引发的疾病包括癌症(尤其是肺癌)、心血管梗塞、脑血管疾病、慢性阻塞型肺病等。在20世纪,因吸烟死亡的人数高达1亿,多于一战和二战死亡的人数总和。如果以此趋势发展下去,在21世纪将有约10亿人死于吸烟。 吸烟造成的医疗开销有多少?《烟草控制》杂志曾指出,吸烟的代价高昂,占到全球6%的医疗开支。全球GDP的2%用于治疗吸烟引发的相关疾病。

image004.gif

  中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烟草受害国,公众对于吸烟危害健康这一重要的科学事实缺乏深刻的认识,有效控烟仍需要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近年来,随着国家控烟政策日趋加强,电子烟作为一种新兴的替烟产品,越发受到了人们的关注。

  电子烟没有燃烧过程,据研究,电子烟中不含有香烟中的焦油(80多种致癌物)、甲醛与一氧化碳等,二手烟影响微乎其微,在改善烟民健康方面取得了一定进展。对烟民来说,尼古丁可以跟咖啡、与茶一样,是人类的精神与物质的享受物。据英国卫生与健康权威机构研究发现,电子烟比传统烟草可减害约95%。

image006.gif

  英国公共卫生署(PHE)2015年8月份发表了一项113页的报告。该报告称:电子烟是一种更安全的替代传统烟草的方式。

  2016年,英国吸烟与健康行动公益组织调查了约1.2万名英国成年人。结果估算,英国已有320万人使用电子烟,是2012年的4倍多。“电子烟用户”中超过60%已使用电子烟戒掉传统香烟,40%是正在尝试戒烟的烟民。

  现代电子烟起源于中国,世界上90%以上的电子烟也在中国生产。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控制吸烟习惯和更健康的替代品的日益关注,如何健康吸烟也成为中国3.5亿烟民关注的热门话题。

  作为国内电子烟的先行者,Jemiu爵妙以“为广大烟民提供健康替烟方案”为使命,旗下研发的多彩能量棒(一次性雾化烟)系列电子烟针对入门级的大众替烟市场;V4换弹雾化烟系列时尚、科技,适合追求生活品质的替烟人士;所有产品都应用了国际先进技术,使用最新有机尼古丁盐成分烟油,符合美国FDA及欧盟安全标准,深受大众喜爱,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

image008.gif

  打造“无烟世界”,需要社会各界付诸实际行动。作为具有社会责任的企业,Jemiu爵妙在2019年世界无烟日来临之际,倡导广大烟民为自己及周边群体的身体健康,为爱替烟。

  爵妙电子烟是安全的烟草替代品,保护烟民免于烟草伤害,我们希望更多像爵妙这种关注社会健康问题的企业,为广大烟民提供健康生活选择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