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我其谁姚科是坏人吗 姚科最后怎么样了

中国医美网 2021-09-19 21:12:46

姚科太想赢盛景初了,他的时间几乎都花在棋上面了,甚至研究盛景初的每一盘棋,那么姚科最后怎么样了?还有舍我其谁姚科是坏人吗?

《舍我其谁》中的姚科一定是剧中最努力的人,为了赢盛景初,他几乎把所有的时间都花费在了上面,可上天并没有眷顾他,他和盛景初立下十番棋的赌约,本信心十足会赢,但从开局便输,还是接连不断的输,一时之间觉得他好惨,这么努力了,可还是得不到想要的结果。

姚科并不是一个十恶不赦的人,他有他自己的骄傲,他虽然想要赢盛景初,但想的却是光明正大的赢他,而不是靠其他歪门邪道,姚普偷了盛景初的圣德经,想要让盛景初乱了心智,然后输棋,姚科知道这件事后,十分生气,甚至想要将姚普送走,从这件事中就能看出,姚科虽然想要赢盛景初,但却从未想过去依靠外力取得胜利。

但是不管怎么他怎么努力,还是没有用,不得不说这一点还是很惨了,以上就是今天的舍我其谁姚科是坏人吗,以及姚科最后怎么样了相关内容。